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v260都改了哪些配置

2022-01-21 14:39: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对于2021款奔驰v260很多车主都喜欢从新改装升级后再使用,不是说奔驰v260的内饰怎么样,而是说通过升级后,奔驰v260的整体的乘坐体验会更好。当从外到内的改变后(包括:外观包围装饰、地板、第二排座椅、第三排座椅、驾驶舱包覆、乘客舱包覆、车顶造型、氛围灯装饰、音影娱乐系统等)奔驰v260的面貌也就焕然一新,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家庭用车,都会给你舒适感满满。看看下面这2021款奔驰v260平顶升级案例,或许可以带给你升级奔驰v级的灵感。

\

2021款奔驰v260带9速自动变速箱,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1马力,最大扭矩350N.M,且带有空气悬架系统(AIRMATIC)所以乘坐体验不会差。对于奔驰v260的原车外观也是很大气的,在换了新款前脸和整车包围后,这款奔驰v260的整体就更加奢华上档次了。

\

这款奔驰v260的驾驶舱做了整体的包覆,包括中控台,座椅、扶手箱、方向盘、驾驶舱车顶等。主色调为米色,搭配精美桃木装饰,座椅10向电动调节,还带有通风等功能。扶手箱从一般的储物盒变成专属的车载冰箱,冰镇饮料不在话下,这款奔驰V260在扶手箱的后面带有加热的杯托,前方带有无线充电和杯托,方便平时充电和放水杯使用。

\
\

这款奔驰v260升级了整个乘客舱,内饰装饰,格局造型,灯光设计都是精心设计,整个后舱奢华至极。二排座椅更换成航空座椅,通风、加热、按摩、旋转等功能应有尽有。航空座椅内部材质为钢架结构及航空座椅棉,外部材质为纳帕真皮,乘坐舒适,功能齐全。改装航空座椅后会提升舒适度,座椅内部海绵更加富有弹力,外层真皮更加柔软,适合长时间乘坐,并且具备按摩、加热、通风、手机充电、电动腿托、电动靠背角度调节,等强大的航空座椅级功能。

\
\

这款奔驰v260座椅出来带多种调节功能外还带有旋转功能,能于第三排形成对坐,旅途中打打牌还是可以的。这款奔驰v260后舱车顶灯也做了天使翼的造型,灯光颜色可变,氛围灯也可变色。改装后的奔驰v260第三排变成了能180°方平的沙发床。旅途中稍作平躺休息也是可以的。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恒汽车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干路50号,手拉手汽车港
经销商电话:13052470181黄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