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有什么配置 最低价

2022-01-25 10:44: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HSE高配 标配配置:银色阿特拉斯鲨鱼鳍(中规传世加长版才有),21寸轮毂,825W英国之宝音响,前排座椅通风,

四区空调,前排冰箱,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带PM2.5过滤功能,Range Rover字样迎宾饰板,二排及后排电源插头。

HSE包(前排电动座椅调节、温莎打孔真皮座椅、前后座椅加热、电动后视镜、全景天窗、LED大灯、智能卡、电吸门、后座椅电动调节、

脚感电尾门、防眩目后视镜,盲点辅助,倒车影像,方向盘加热,前后电眼)视觉辅助包(

前雾灯 自动大灯辅助 车内氛围灯 抬头显示)驾驶员辅助包(ACC自适应巡航,变道辅助,盲点辅助,高速紧急制动,雷测)。

\
\

  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总让人感觉有一股永远用不完的力量感,设计风格以及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结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顶级、精准的驾乘体验。

揽胜行政的庞大身躯能给人一种咄咄逼人的威严,尤其是当空气悬挂模式调到最高的时候,车身的体积感绝对会让路人瞩目。

\

  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中控台由高档木料和真皮搭配,以及中控两块超大液晶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

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

\

  21款路虎行政依然延续着豪华SUV的定位,内饰选用高级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感觉。座椅不再像老款一样选用牛津打孔真皮,

而是改为高级温莎打孔真皮座椅,其舒适度和柔软度更强。座椅款式也加以改进,包裹度大大提升,整个内饰都将给您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杜经理 1330218002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