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年前钜惠,戴德房车现车在售依维柯双拓

2022-01-28 09:52: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2-08至2021-12-31

大家好,商务车解说,我是鲁秋君。戴德房车,隶属浙江新吉奥集团,诞生于2018年5月,成立伊始,就被集团赋予制造高端房车的使命和任务。作为行业内的高端房车品牌,戴德房车从设计之时就已经领先其他品牌,整体设计思路更符合中国人对房车的使用需求。安全性、能源循环、去营地化、智能化等理念在设计时都充分考虑进去,相互结合。E途系列房车就是综合以上理念设计而出的。

详情“130-6179-2035微信同号

\

\

戴德房车坚持使用铝合金骨架+五明治板(自制),车身使用的五明治板材也为行业首创,集成的热断桥工艺能极大程度的提升车辆的保温性能。骨架填充层使用的结构泡沫在强度上是目前主流挤塑泡沫的10倍以上,最大程度保证车内乘员安全。玻璃钢与结构泡沫中间使用一层纤维板,进一步保温隔热的前提下,使结构泡沫与玻璃钢之间形成缓冲层,避免铝合金骨架与填充泡沫热变形系数不一致导致温度变化后玻璃钢变形(普通三明治板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容易出现外观不平整,玻璃钢在车身骨架处内凹,影响外观)。玻璃钢外表层采用游艇使用的胶衣,防腐抗污能力极强,可使车辆外观长期保持新车状态。

\

\

\

\

整车电路系统上,配置为48V 250Ah锂电池+1200W太阳能板,成熟的48V电路系统能为车辆提供更安全的用电环境,且电池及电路自身损耗也降到最低,面对锂电池不耐高温的特性,进行了模拟自燃测试,测试结果为经过封装的锂电池即使因极端气候环境导致自燃,也仅在封装内进行,无法对外部环境造成影响。而高达21%转换效率的1200w太阳能板,在较好的天气环境下,单日发电可达到8度。车辆进行用电测试,在光照充足的情况下, 车内空调常开,可满足9天不断电使用。

\

\

\

\

整车水路系统上,设计了目前行业内最大的两个合计330L净水箱,一个放置在车底,另一个放置在一二层地板之间。大容量水箱设计除了充分满足客户的用水需求外,分层设计更是可以实现车内外水箱间冷热水循环,满足不同季节的用水需求。水箱与前车散热器实现热交换,保证冬季时上水箱水温较高,加上双层地板的保温隔热效果,能使水温长期高于外部温度,缩短加热时间还能降低能耗,同时在车内客厅区域还能形成地暖效应,提高车内乘坐舒适度。

\

\

\

\

戴德凭借着清晰的产品定位,和过硬的质量把控,与国内房车目前趋向的低价路线不同,没有纠结于成本控制,只为打造适合国人用的好房车。

详情:130-6179-2035微信同号

今天关于戴德房车的介绍就简单了解到这里,了解更多有趣车辆,欢迎关注小编,微信公众号《商务车解说》,每天收货不一样的色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