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63国六京环发售全国不加价

2022-01-28 13:21: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G63立体腰线的出现让整个车侧看起来更加和谐,摆脱了直线条所带来的呆板笨拙的感觉。底部踏板的出现并不让人意外,向大家展示着自身是硬派越野车。无论设计还是用料方面在行业中都处于领先地位。并且此次全新改款后的奔驰G系列内饰也做了全面的升级。

奔驰G63整体延续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细节上则是略微调整,各种圆润的弧度也能体现出设计师在经典和中力图打造的亮点。前脸最大的变化当然是那双圆圆的大眼睛,大眼睛里面当然是换装了LED大灯。

全新造型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也与新G500明显不同,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

内饰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配置|询价)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

2021款奔驰G63作为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出硬派越野车应有的刚劲线条,又有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与古典气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

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营: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豪华进口汽车和中规劳斯莱斯,宾利等超豪华品牌。
     公司 秉承以诚待人,以信为本,一次合作,终身朋友的经营理念。     
注:本公司销售车辆均可享受4S店维修、保养。
  1 同等价位,进口车比4S店车配置要多。
  2 同等配置,进口车比4S店便宜。
  3 进口车质量要比4S店好。
  4 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5 平行进口按揭购车全国可做,详情电联。
       6与我公司签订合同具有法律效益,手续正常,随时提车。
  购车三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改装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太平洋汽车城
公司名称: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订车微信:18547009988王经理(同微信)
订车微信:18547009988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