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500现车不加价不用排队等国六在售

2022-02-07 12:50: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一代奔驰G500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

从内饰来看,新款奔驰G级也进行了彻底的改造,这给了它与其他奔驰系列的豪车分庭抗礼的资格。 更重要的是,新款G级的整体车重较旧款减轻了170kg,但整体车身比旧款要大,这对于扩大内部空间显然非常有利,相信这也可以成为新款G级车主炫耀的资本。原本为简化生产而生的外露式车门铰链得到了延续,鲜明的机械式门把手和铿锵有力的关门声如期而至,

2021款奔驰g500明显提升了车身尺寸,增加了40mm的轴距,再加上方正的造型,内部乘坐空间变得更加的宽敞。如果你觉得这款硬派越野SUV的乘坐舒适性不够强的话,那么就大错特错了,它选用了高端材质包裹了座椅,同时在支撑性和包裹性上也做的很到位,所以无论是驾驶者,还是后排乘客都有着很好的乘坐体验。

AMG全新奔驰G500前悬改为双插臂独立悬挂、电子助力转向、更大的内部空间、新仪表盘和多项奔驰最新的电子安全系统。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老款奔驰G能用德军的直升机运载,现在加宽了122mm,希望还能装得下。同时还增配360环影,64色氛围灯和几何多光束大灯。

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营: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豪华进口汽车和中规劳斯莱斯,宾利等超豪华品牌。
     公司 秉承以诚待人,以信为本,一次合作,终身朋友的经营理念。     
注:本公司销售车辆均可享受4S店维修、保养。
  1 同等价位,进口车比4S店车配置要多。
  2 同等配置,进口车比4S店便宜。
  3 进口车质量要比4S店好。
  4 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5 平行进口按揭购车全国可做,详情电联。
       6与我公司签订合同具有法律效益,手续正常,随时提车。
  购车三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改装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太平洋汽车城
公司名称: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订车微信:18547009988王经理(同微信)
订车微信:18547009988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