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丰田海狮九座,低调奢华舒适

2022-02-17 09:47: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目前在国内最为出名的无疑是丰田旗下的埃尔法了,但是价格虚高,加价严重,而且一车难求。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同属丰田旗下的商务车型,丰田海狮九座版,纯进口车身 ,品质工艺都有保证,还比埃尔法多两个座椅,并且也采用了埃尔法的同款座椅,外观更加低调,舒适度丝毫不差。

进口丰田海狮升级,九座豪华商务车,低调奢华舒适

 

进口丰田海狮升级,九座豪华商务车,低调奢华舒适

 

z整车尺寸为5380x1880x2285;车内空间十分宽阔,整车搭载3.5l v6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驾驶乐趣。蓝牌C照,上牌方便。

进口丰田海狮升级,九座豪华商务车,低调奢华舒适

 

进口丰田海狮升级,九座豪华商务车,低调奢华舒适

 

进口丰田海狮升级,九座豪华商务车,低调奢华舒适

 

主副驾驶四项电动调节还增加了座椅加热功能,驾驶舱座椅中间的扶手也升级成了车载冰箱,在中控台和方向盘等多处加装了桃木纹配件。而且中控的位置,全面升级了九寸导航,搭配了360度的全车影像。了车载冰箱,在中控台和方向盘等多处加装了桃木纹配件。而且中控的位置,全面升级了九寸导航,搭配了360度的全车影像。

整车真皮软包,包括座椅,门板,以及最不常见的车顶都做了软包,配备四个阿尔法独立的同款航空座椅,具备通风加热按摩腿托的功能,并且座椅可以往后进行旋转,与后面的人进行一个面对面的对坐,形成一个卡座的状态,方便吃饭,开会,娱乐,打牌,功能性齐全。第四排电动沙发床可放平至180度,并且带有加热的功能,简简单单组成一张床,可供日常的进行休息。

如果您对性价比,座位数,舒适性,以及空间需求较大的话,九座的丰田海狮绝对是首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 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