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伟昊新款九速,奔驰V260L卡默兹新款

2022-02-18 12:02: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伟昊奔驰V260L改装巴赫VS680商务车在外观上进行重新雕琢,巴赫直幕式风格中网搭配上这宛如剑花的镀铬前唇套件,古典的英伦绅士风格跃然直上;

\

整车车身尺寸为5400 x1928X2100mm,流线型高顶的设计,纯黑色的车身,尽显商务车的沉稳魅力。而车尾翼的加持让整车看起来更为灵动,车尾镀铬饰条装饰的也恰到好处。动力方面,奔驰V260L商务车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350N.m,9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国六环保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8.9L。安全方面还配有胎压监测、ABS防抱死/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制动力系统、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辅助系统,四轮空气悬挂,行车安全得到了充分保障和舒适性。

\

正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通风加热记忆功能丰富,中控台水转印工艺,搭配全新的10.4英寸悬浮屏,人机交互系统,更加智能便捷。

车载冰箱,多功能方向盘,迈巴赫涡轮出风口,一系列豪华配置应有尽有。

\

正副驾驶座椅后方独立办公桌版,22寸半个段互联网电视搭配全车的Bose音响系统,让您感受豪华视听氛围。

\

车身内部采用2+2+3的布局,车厢前二排豪华座椅拥有8向电动调节、按摩、加热、旋转、通风等功能,还有腿托乘坐更为舒适,三排座椅也拥有4向电动调节功能,并且拥有可折叠手托,后排座椅还可完全放平将其变为沙发床,提供短时休息的空间。

\

前后舱无隔断设计应该属于更偏向于家庭化的设计了。新款奔驰V260L的航空首长席,定制车的标配,坐上去大概就类似迈巴赫这种奔驰顶级豪华轿车的舒适坐乘感,人体工学设计架构,包括真皮、打孔、双缝线菱形纹编织的精致细节处理,除了能给你身体全方位的舒展放松,皮肤的接触感更是一流。配和电动调节以及三组座椅记忆功能无疑更加便捷。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 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