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3.5大排量的车型,国六7座,高性能车辆

2022-02-18 12:04: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0-06至2021-10-31

大家好,商务车解说,我是鲁秋君。福特勇猛者作为F150的升级版,集商务型和越野型于一体,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车主对性能及车辆舒适度的追求。其豪放不羁的越野性能连续在美国保持销量第一。但是在我国却受制于上牌、15年强制报废等诸多因素。今天的这款福特F150勇猛者是完全不受这些制约的。

详情;130-6179-2035

\

其特有的外观造型,配上它5900*2080*2160的巨大车身狂放不羁的气质脱颖而出,动力搭配3.5TT双涡轮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80马力、680N.M的超大扭矩,四驱的制动力,让我们完全可以驾驭任何地形及路况。真的是爱好越野朋友的福音。

\

\

福特勇猛者后排座椅选装了两个航空座椅,座椅配置还算说得过去,支持各种电动调节而且还带座椅加热功能,就是柔软度比较一般,并没有像想象中的大沙发一样。2021款福特勇猛者第三排座椅腿部空间确实给力,就是头部空间比较局促,毕竟在货斗上安了一排座椅,座椅位置就偏高,所以离车顶近也是正常现象,不过这种设计有一个好处就是视野很棒,可以坐在第三排看到前挡风的视野,有种剧院式的效果。P.S.第三排座椅比第二排软,坐着更舒服。

\

\

福特F150勇猛者SUV 3.5T 为了更好地迎合车系的粗犷与硬实,总体的车内饰大家還是维持初始设计风格不会改变,坐进车你可能感受到它心里美国式的野性与张场,坐椅选用规范与众不同的皮革制品装饰设计,这种坐椅另外具有记忆力作用。车内饰选用与众不同的仪表台和门饰表面漆和牛皮包囊的汽车方向盘,能够独立选配奢华套服,奢华套服中包含了很多的舒适度的技术性,例如坐椅的自然通风加温等。

\

总而言之,福特福特勇猛者是一个好玩者的大玩具,也是路上回头率爆表的车型,外观时尚大气,个头碾压一众,体型壮士,安全感十足。

今天关于这台福特勇猛者的介绍就到这里了,更多有趣车辆关注小编,微信公众号《商务车解说》,每天收获不一样的色彩。

喜欢联系:130-6179-203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 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