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丰田考斯特上海防弹防爆版改装

2022-02-24 12:58: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考斯特又名丰田柯斯达,它可以改装成安全出行公务车,分两个级别:防弹防护和防爆防护。是专门为安全出行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全新丰田考斯特是国内首款为各级政府机关的贵宾接待,公务活动的安全出行而定制开发的高端行政车辆,旨在全面提升车辆意外事故防御能力,采用丰田COASTER柯斯达客车底盘,集成全球尖端防护材料技术核先进安防科技,对公务用车进行全方位的安全升级保护。

\

\

拥有一台丰田考斯特安全出行公务车,您再也不用担心高速行驶途中,车窗被突入其来的飞石,落物击中,车辆突然失控而导致的车毁人亡,再也不用担心车窗和车身被恶意击砸而导致车内贵宾的人身伤害,车内贵重物品,重要文件资料的丢失,再也不用担心车辆行驶途中自燃,轮胎意外爆胎而导致的车毁人亡的重大事故,拥有了它您可以安心完成每一次出行所赋予的重要使命。

\

丰田考斯特内饰全面升级,座位数由6座到23座可选,其中11座及12座最为实用,它的前后舱设计隔断来区分乘客区。内饰配置还请来电咨询。

\

丰田考斯特防弹防护版的安全等级以及改装安全配置如下图所示

\

\

丰田考斯特防爆防护版安全等级及改装安全配置如下图所示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恒汽车
经销商地址:上海松江区九干路50号 手拉手汽车港
经销商电话:13120661376董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