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北京总部全国特价中

2022-02-24 16:49: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 北京总部全国特价中。奔驰威霆的销量在同类型MPV里面,被甩出来30名开外,这几年奔驰在国内的口碑当真是大不如前,在日系车这样的竞争对手面前更是被秒的节节败退,但是要说MPV中用作商务接待的佼佼者,奔驰威霆风采不减当年,销量的低迷并没有降低奔驰威霆在商务接待中受欢迎的程度。

百款商务车订制改装,咨询文章末端商务车于经理

\

西安一位老板,最近就刚刚购得一辆奔驰威霆,但是,这辆奔驰威霆内饰的整体格调在刚刚到手的时候,都有一种“风尘仆仆”的寒酸气息。车主并不是太倚重,感觉还是不够档次,座椅也是满满的塑料感,内饰升级成为车主的当务之急。奔驰威霆改装豪华内饰效果展示。

\

内饰全车包覆,比起原车单一的黑色包覆,好似一切非原色包覆都能使得内饰焕然一新,而这辆奔驰威霆内饰包覆颜色也完全是自定义,这就是为什么内饰改装行业越来越繁荣的原因,可以最大程度地满足各位车主的需求。内饰主打颜色被定义为卡其色,其中除去翻毛皮等顶部包覆,仪表台,门板包覆,色彩搭配统一而不失气度,高档且有格调,皮革和毛绒结合,非常上档次。

\

顶灯设计是车主自认为最满意的部分,九宫格氛围灯,改装效果请自行体会!

\

原车的内饰后座座椅当真非常一般,改装项目中,将原装座椅全部换成了埃尔法中排座椅还有埃尔法三排座,这款航空座椅全金属结构高级骨架,品质非常高,功能方面,全触摸屏控制,气动腰托,按摩舒适,电动靠背腿托,通风加热,自带氛围灯设计,绝对地高级有范儿!

\

值得一提的是内饰主副驾驶后背小桌板的添加,手机无线充电,杯托等小部件在功能上面满足了车主对于每一项配置的要求。

\

中央扶手箱订做,内饰冰箱,功能实用,大气美观,后置扶手箱独立显示屏,科技质感满满,兼具USB充电接口,设计非常人性化!

\

这样的奔驰威霆改装前后天壤之别,难掩豪华质感!各位觉得这样的改装效果如何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
经销商电话: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