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塞纳2.5L油电混合动力四驱版售价配置

2022-02-27 11:03: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2款加版丰田塞纳XSE四驱,7座 现车59.5万!

  标配(5180/2000/1765,轴距3060,245马力,油箱68L,双侧电动门, LED大灯,自动远光,日行灯,前加热座椅,加热方向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巡航,10气囊,倒影, ACC自适应巡航,LTA车道保持,PCS预碰撞安全,BSM并道辅助,RCTA倒车预警系统,后隐私玻璃,二排手动遮阳帘)。

  天窗,智能卡,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真皮电动座椅主驾12向,白灰双拼座椅,副驾电动4向,双侧脚感电动门,脚感电尾门,熏黑LED大灯, 7座,235/60/18铝轮,黑色行李架,真皮档把,四驱空调,8扬声器,轮胎修理包,无备胎。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文章底部苏经理电话,可微信,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

  丰田塞纳一直都是一款口碑很不错的商务车,各方面表现都很优秀,2020款丰田塞纳3.5,多了几个不错的配置,全系标配“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防碰撞预警以及行人监测等多项安全配置。 多媒体系统也升级到最新EntunE3.0版本。

\

  丰田塞纳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丰田塞纳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

\
\

  丰田塞纳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高雅,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减少对安全的影响并且带有语音控制。丰田塞纳车舱宽阔,安静,座椅全部采用双色真皮。丰田塞纳它是这些中型MPV车型中唯一一款采用了全轮驱动方式的车型。只有当前轮打滑的时候,才会将动力传递给后轮,从而既降低了油耗又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和稳定性。丰田塞纳商务车在配置上增加了DVD、倒车影像、导航、氙气大灯和不锈钢镀铬装饰。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