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戴德云游双拓展房车,最具性价比房车

2022-02-28 16:33: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顶级豪华休旅,自由自在出行,美好的生活不应该被售价所抵挡。这款云游双拓的价格仅为42.99万,相比其他竞品,它通过绝对的优势,宣告了自己的胜利。正如新吉奥·云游的品牌slogan一样:崇尚个性表达、讲究生活品质。

戴德云游双拓展房车,22年最火爆最具性价比房车

 

在车身尺寸方面,云游双拓的长/宽/高分别为5995×2300×3200(mm),3.0T柴油发动机,8AT变速箱,整车轻量化处理的相当不错,整备重量可以维持在4吨以下,相比市面上大多数双拓展房车来说更加轻量化。133-7022-6676

戴德云游双拓展房车,22年最火爆最具性价比房车

 

新车采用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而成,外观上走的是淡雅的平民路线,车身拉花如风拂杨柳带来的轻柔感。车身采用铝制三明治复合箱体,中间保温层还是传统的XPS聚氨酯材料。车身尺寸为5995×2300×3200(mm),整体而言这款车以实用为主。

戴德云游双拓展房车,22年最火爆最具性价比房车

 

内部采用日系房车的设计风格,主要表现为:深灰色沙发包覆面和深灰色家具饰板搭配白两色光源,大部分家具饰面还是以原木风格为主色调。通过相机拍摄到的内饰色差比较明显,实车感觉更漂亮一些。布局方面,前额头床,中置会客区,中置厨房,中后置卫生间,后横置可拓展床位,布局简约明了。

戴德云游双拓展房车,22年最火爆最具性价比房车

 

会客区位于拓展舱内,由对座沙发+升降餐桌组成,为了不影响美观,安全带隐藏于中间座椅头枕内部,车内核载6人,会客区四张座位允许载客。在储物能力上除了上方的三组顶柜外,反向座椅侧面还有一处储物舱。对座沙发采用科技布+科技皮材质,避免了皮革座椅冬凉夏热的问题。舒适性表现上,我们可以看到沙发靠背鼓起的靠垫,显然对乘客的腰部支撑更为友善。在配置方面,座椅下部配有电源接口,顶部有单独开闭的阅读灯,餐桌一侧还有放置水杯、手机的凹槽,避免驾驶过程中物品有滑动掉落的风险。

戴德云游双拓展房车,22年最火爆最具性价比房车

 

戴德云游双拓展房车,22年最火爆最具性价比房车

 

厨房区域的主台面尺寸可以达到58x95(cm),内嵌电磁炉及赛特福德带盖洗手池,为迎合车内偏日系的生活氛围,水龙头和盖板进行了黑化处理。主台面右侧可拓展一张35x50(cm)的置物台,进一步扩大了厨房操作面积,同时也会提升用户参与感。除了电磁炉外,厨房顶部还配有松下微波炉,旁边的顶柜也能放置厨具或调味品。 台面下方是两个储物抽屉,上方用来放置餐具,下方的储物抽屉支持内外抽拉,内部存放的物品也会与外置厨房共用。 橱柜内嵌小天鹅3kg洗衣机,内置多种洗涤模式:包含快洗、桶装、内衣、混合模式等等,按照常规的洗涤模式,定时使用45分钟,耗水量基本保持在26-28升之间。用电方面,除刚启动时功率较大外,工作正常之后相对是比较省电的。

戴德云游双拓展房车,22年最火爆最具性价比房车

 

进入卫浴间,我们可以看到内部空间相当规整,在多面镜子和顶灯的配合下,卫浴间体现出了不错的空间感和明亮度,卫浴间整体采用半吸塑工艺。配置上,我们可以看到多美达专用坐便器、带防水盖板的电源接口、毛巾架、梳妆镜等。洗手池为欧式折叠水槽设计,内部同时配有淋浴花洒。细心的朋友会发现上方储物柜门为左右缺角设计,避免了镜面易留指纹的问题,方便用户直接通过豁口打开柜门。

戴德云游双拓展房车,22年最火爆最具性价比房车

 

水电路方面,云游双拓配有200L净水箱、60L灰水箱,无论是洗衣机用水还是厨房、卫浴间用水,依然可以满足用户几天诉求。此外800Ah锂电池、800W太阳能、3000W拓宝逆变器将作为车内储能配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