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酷路泽丐版天津港现车最后一批

2022-02-28 16:39: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2款陆巡3.5 GXR 颜色:白/米 10速自动变速箱,前排气囊+前排膝气囊, 110升油箱,双差速锁,18英寸合金车轮,电动折叠后视镜,侧踏板,尾翼,天窗,4.2英寸仪表盘显示屏,冰箱,3种驾驶模式可选,驾驶员电动座椅,绒布座椅,7座,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CD,6扬声器,一键启动,智能卡,LED大灯,前雾灯,后雾灯,底挂备胎,电子手刹。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电话)

  其实从外形上看,全新陆巡并不像换代车型,更像一个大改款,但其实这一代陆巡使用了丰田TNGA-F台架构,也是第一个采用TNGA-F台打造的非承载量产车,它的重量相比前代LC200车型有了200公斤的降低,且在车身刚性、强度和动态衡方面也更优于从前。

  车身通过性上,全新陆巡LC300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原汁原味,总长度、宽度、轴距及接角和离去角,都按照前任的标准进行了“传承”;700mm的涉水深度,接角为32°,离去角26.5°,离地间隙235mm,这也是最大限度的保证车辆的通过性,最大限度的保证:你依旧可以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还有一点:得益于全新动力系统和10AT的功劳,陆巡LC300将拥有3500kg的拖拽能力。

  除了上述部分,陆巡LC300还在很多细节之处做了改进,比如重新改变减振器倾角等,在经过达喀尔车手的测试和调校之后,结合这些改变和优化,全新车型上将拥有更为舒适和响应更快的转向表现和操控性,方向性和滤振表现也都获得了提升,而在车内舒适性上,陆巡LC300也有追求,比如;随着座椅位置的调整,方向盘也会随之调整,以带来更加舒适的驾驶感受,降低驾驶者的疲劳度。

  为了改变前代陆巡车头沉重的不足,工程师对于它的发动机变速箱位置进行了调整,高度下降28mm同时,整体还后移了70mm,前后配重达到了53.5:46.5,这对于一台大块头的硬派SUV车型来讲,无疑是非常积极且重要的改变,重心和整体重量的改变会很大程度影响它在各种路况下的行驶表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