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LE4560现车钜惠售全国

2022-03-01 12:13: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一代奔驰GLE450运用了家族设计语言,相比老款硬朗的造型,变得了许多,车型首次提供越野和运动两种外观套件。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造型变得更加扁平,内部采用满天点阵布局,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巨大的三叉星车标,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21款奔驰GLE450延续了现款的造型,用的是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爆强,并且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搪塑,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动感十足,让人有一种飞翔的感觉 .全景天窗。 
2021款的奔驰GLE450内饰方面,则延续了现款S级的造型,用的是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爆强,并且搭载 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搪塑,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动感十足,头顶一个全景天窗,座椅用的是双色搭配的运动风格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也比较好。行李厢常规容积825L,扩展容积为2055L。]
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营: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豪华进口汽车和中规劳斯莱斯,宾利等超豪华品牌。
     公司 秉承以诚待人,以信为本,一次合作,终身朋友的经营理念。     
注:本公司销售车辆均可享受4S店维修、保养。
  1 同等价位,进口车比4S店车配置要多。
  2 同等配置,进口车比4S店便宜。
  3 进口车质量要比4S店好。
  4 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5 平行进口按揭购车全国可做,详情电联。
       6与我公司签订合同具有法律效益,手续正常,随时提车。
  购车三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改装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太平洋汽车城
公司名称: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订车微信:18547009988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