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63菱形格座椅最强7座SUV

2022-03-03 13:13: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奔驰GLS63大灯采用了很饱满的轮廓,大灯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LED灯组设计,看上去很有科技感。新车的前脸底部的包围非常有性能感,底部整体采用了亮黑色涂装,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风刀装饰,中间的位置呈梯形的造型,底部采用了铲形设计。21款奔驰GLS63全新中网设计非常霸气,竖条的镀铬装饰也是AMG独有的特性。采用了奔驰家族一贯的大气沉稳风格,AMG专属的进气格栅十分醒目, 镀铬材质垂直百叶窗造型让人一眼便可认出他就是AMG。21款奔驰GLS63特有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肯定是不能少,采用了平底设计,金属饰板加上周身真皮打孔的设计,握感非常不错,底部的AMG字样让你很有驾驶欲望。21款奔驰GLS63动力上将搭载4.0L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815牛·米,另外48V轻混系统还提供22马力,虽然是台AMG但奔驰还是遵循了节能减排的原则。21款奔驰GLS63最强的7座SUV,品牌传承中的稳重和高档在运动和时尚感之间达到了最好的平衡,同时它还是世界上最快的三排座SUV,如果你要选择一款速度快、外观美观大气、科技感强的旗舰型SUV,那么AMG GLS63绝对是你在当下最好的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 18602246817 刘经理( 同微信 ) 18622342267李冰冰( 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