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天津港21款JEEP牧马人配置颜色大量可选

2022-03-04 17:08: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配置:21款牧马人2.0T 自动 四门 硬顶 Sport S 2.0发动机,8整变速器,自动档,一键启动,黑色脱钩(前2+后1),180安培电流,12V外接电源,发动机加热,手动折叠后视镜,雾灯,全尺寸备胎,17寸钢轮,卤素灯,布椅,主驾驶手动8向调节,带锁杂物箱,多功能方向盘,5英寸触摸屏,3.5英寸仪表,8扬声器,USB接口,前脚垫,倒影,电动加热外后视镜,17寸轮毂。 [选装配置] 2.0发动机,8速自动挡,黑色手动硬顶,科技包(科技包含:谷歌安卓车载,苹果car play, 7寸彩色触摸屏,天狼广播,触摸屏,苹果手机接入系统,4接口联入屏幕,卫星广播系统,自动控温空调,空气净化器)

【注:更多车辆详情在文章尾部电话也可微信咨询!】

  吉普牧马人2.0T总体设计都是以张扬个性为主,别具一格的中控台搭配可爱的复古小按钮,使得整个驾驶舱都很有风格,而且操作也非常的方便,做工用料方面也都是非常的实在,没有华丽的科技感设计,但是这更加体现自己的特立独行。

  21款JEEP牧马人2.0T发动机不得不多多赞许一番,因为他的驾乘体验堪比运动型轿车,不但非常灵活而且动力十足,哪怕轻踩油门也会一跃而出,给你强烈的推背感,持续性也非常好,在越野中爬坡之类的都很稳定有力。

  全新21款JEEP牧马人卢比肯的后排不仅有着很宽敞的腿部空间,同时座椅支撑性也很出色,加上比较长的头枕,坐上去感觉相当的棒。另外后排还提供了出风口、杯架等,考虑得挺周全。

  JEEP牧马人可是越野车型中的强者,看起来很纯粹,但是却有种征服的力量,另外牧马人坚持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坚持把越野调校放在第一位,它从不迷失,坚持自己的原则。

第一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6/10万公里的质保三包。

第二上牌无忧:本店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362212806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