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宝马X7搭载3.0T发动机 性能澎湃

2022-03-07 10:51: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3-06至2022-04-06

22款宝马X7,作为一款大型SUV,作为宝马品牌的旗舰级产品,它依旧保留了大量宝马家族化设计元素,新款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风格,前脸采用宝马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设计,两侧LED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使前脸造型更加狭长,搭配内部的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科技感和灵动感。这款宝马家族标志性的产品再次绽放出它的光芒。
 
22款宝马X7的侧面线条看起来更硬朗,笔直的腰线从前轮轮拱一直延伸至尾灯。侧翼子板处是和7系类似的“曲棍球”设计,更加突出豪华感。此前概念版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并没出现,但整车的侧面依然符合宝马家族式的动感风格。
 
全新宝马X7的内饰设计更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全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氛围的加入让这款旗舰车型既有豪华气质又突出了科技感。略微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诠释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原则。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均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大量皮质包裹以及金属材质、水晶档杆、钢琴漆的加持都让内饰的豪华得到了极致体现。
 
宝马X7独特风范诠释岿然气概。创新BMW X7以精炼简约的审美哲学,于优雅中融合柔韧与矫健。傲视群雄,气宇不凡。内部空间兼具强大功能与豪华尊崇感,给予乘坐以畅然享受。尊贵礼待享至第三排座椅,博大内涵与壮美天地交相辉映。恢弘气度,驭世从容。
 
创新BMWX7以优异的驾乘舒适度,高度精准的转向及澎湃动力将操控性,舒适性和灵活性集于一身,强势驾驭万千领域。踏平陷境,势不可挡,底盘采用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精准的平衡能力和出色的驾驶认知能力绽放雍容之姿,在行驶过程中可通过主动防侧倾功能智能调节悬挂的硬度,让驾乘者以尊贵舒适之感轻松踏平崎岖。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港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豪车
经销商电话:13843305596(同微信)18722272820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