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丰田红杉顶级SUV概念图下半年上市

2022-03-07 14:22: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1-27至2022-08-31

新车作为换代车型,采用了TNGA-F平台打造,与此前发布的全新坦途共享架构。全新红杉定位全全尺寸大型SUV,外观设计更加霸气,内饰设计也更具现代化。此外,新车还提供五种配置风格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会配备i-Force Max混动系统,其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444马力,最大扭矩为79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将配备两轮驱动以及带多种驾驶模式可选的四轮驱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拥有近4吨多的拖拽能力。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前大灯组的设计样式与全新坦途基本相同,不过全新红杉将提供多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相比坦途,红杉的前格栅并未与前包围相连通,根据不同配置车型中网有镀铬蜂窝网状、黑色波浪形以及条幅形三种风格,而前包围样式更加粗壮,采用了分层式设计并加入了下护板,在前护板区域的两侧还配备了LED雾灯组。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型车顶扰流板以及后雨刷器,尾灯样式也非常粗壮,并由一个同样粗壮的装饰条相连接,并与灯组内部的LED光源形成贯穿式设计,提升了尾部的横向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牌照区域大面积内凹式造型以及后备箱门上的“红杉”英文字样,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层次感与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将延续全新坦途的设计样式,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4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半内嵌式的设计,并在中控台上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在不失科技感的同时增加了一些汽车独有的机械质感。空间布局上,新车将提供7座座椅布局,借助该平台巨大的尺寸,为消费者带来了非常实用的横向与纵向空间。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贻航国际203
经销商电话:15122436661(同微信) 孙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