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高端豪华SUV领域 宝马X7当仁不让

2022-03-08 10:12: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3-07至2022-03-09

宝马X7

从车型尺寸布局上来看,奔驰刚刚推出的GLK将直指宝马X3针对的入门级豪华SUV市场,而宝马X5与奔驰的ML系列都是轴距在2900+mm的中级SUV车型。面对奔驰高端轴距3100mm级别的GL全尺寸SUV车型,甚至奥迪Q7的3000+mm尺寸,宝马显然需要一款更为强悍的SUV车型来增多更加高端的市场份额。可v关注平行进口车公众号 【车闻话】 了解更多参数配置详情

微信图片_20200811161235.jpg

从定位上看,过于城市化,时尚化的X5竞争对手倾向于保时捷卡宴、大众途锐、甚至讴歌英菲尼迪雷克萨斯旗下那些城市SUV车型。而新增的X7将更加倾向于那些传统的越野车迷,其竞争对手也锁定在奔驰GL、路虎揽胜雷克萨斯LX等等。

 

可v关注平行进口车公众号 【车闻话】 了解更多参数配置详情

 

微信图片_20200811161156.jpg

可v关注平行进口车公众号 【车闻话】 了解更多参数配置详情微信图片_20200811161159.jpg

微信图片_20200811161206.jpg

 

虽然全球原油价格的飞速攀升,将大大打击人们消费高油耗车型的激情,但对于中国的SUV用户,尤其是高端豪华SUV领域的影响并不是太大。高端SUV往往成为了中国众多富豪的重要选择之一,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也将促进这些豪门品牌在高端SUV车型的研发上不遗余力。

 

可v关注平行进口车公众号 【车闻话】 了解更多参数配置详情

微信图片_20200811161252.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