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雷克萨斯LM300豪华商务现车到店特价出

2022-03-08 14:43: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雷克萨斯LM300 22款 2.5 油电混动 台湾版 现车手续齐 国六b环保 黑/白 七座 ❗
配置:5门7座mvp,发动机2.5L117马力L4油电混动,17寸铝合金轮毂,分段式可开起全景天窗,主副驾驶:双前座10向电动调节,座椅记忆,通风座椅。第二排:Ottoman电动调整座椅(扶手控制、折叠桌板、记忆功能),座椅前后滑动,座椅通风加热,遮阳帘。第三排:扶手收折功能(三变二座),座椅前后调节、靠背调节,遮阳帘。空调:三区空调,空气清净、花粉过滤装置,后座独立空调出风口。主动安全:雷达感应车距定速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远光灯自动遮蔽系统,ABS防锁定刹车系统,电子驻车,盲点辅助,360度环车影像,胎压监测,马克莱文森扬声器17个,LED贯穿式尾灯、LED刹车灯、LED转向辅助灯,紧急刹车闪烁功能,感应雨刷。中控彩色大屏12.3寸,被动安全:10气囊,儿童椅安全固定装置,行人撞击安全防护,双前座头椎伤害缓和座椅,双前座束力限制预缩是安全带,引擎禁止启动防盗系统,侵人感知器。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文章底部苏经理电话,可微信,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2022款LM300的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前脸巨大的纺锤型格栅霸气十足,内部采用看似复杂但实则有迹可循的网格填充,立体感也超强。勾状的日间灯造型锐利,与三颗矩形的LED光源组成的大灯组,点亮后更加吸睛。车头底部两侧导流槽的设计也很夸张,整个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绝对的令人一眼难忘。

22款雷克萨斯LM300的前脸采用了非常熟悉的雷克萨斯霸气风格,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内部为网状结构,看起来非常硬朗。两侧前大灯组较为狭长,LED灯组视觉效果很好,依旧是雷克萨斯非常锋利的设计,搭配标志性的L型日行灯,造型更为犀利。

雷克萨斯LM300h的内部精华在它的第二排,它的第二排采用了一个私密的空间,和第一排的座椅隔绝开来,并配备了一个很大的多媒体大屏和前排座椅后方的巨大显示屏。

22款雷克萨斯LM300h搭载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升油电混合系统,匹配E-Four电控四驱系统。新车还将提供LM350搭载3.5L V6汽油发动机,LM300h/LM500h车型分别采用2.5L汽油机+电机和3.5L汽油机+电机的混合动力。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