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最新款劳斯莱斯曜影6.6T现车大幅优惠中

2022-03-09 09:58: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劳斯莱斯曜影(配置|询价) 凭借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即便在静止时也能唤起一种能量感,以其迅猛、神秘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
 
 
劳斯莱斯--曜影车内采用劳斯莱斯一贯设计风格,保留了原有的方正线条,但布局上还是有着一定幅度改动的。首先,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的三根辐条依旧呈现Y字形,两侧则融入了更多的多功能按键;带有物理边框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式设计,其也可以看作是传统设计与前沿科技的结晶
 
 
朝阳初升,一个全新轮廓赫然显现。这是一款继承了劳斯莱斯传统,但又与众不同的车型。受 20 世纪 50 年代的代表性车型“Silver Dawn”的启发,曜影(Dawn)将高端的技术和真正的自由融为一体。这款充满朝气与活力、动感十足的汽车,在动力与奢华之间达到绝妙的平衡,代表着一个崭新的开始,在与曜影初次接触时就能感受到它的非凡魅力。低调奢华的外观,至臻无瑕的手工抛光漆面,赋予了曜影大理石般的夺目光泽。时尚鲜明的轮廓进一步凸显了曜影大气而前卫的造型,配上引擎盖上被称为“wake channel”的弧形钣金折线,不禁使人联想到喷气式飞机一骑绝尘的飞行尾迹。
 
 
劳斯莱斯曜影这套敞篷系统可以在50km/h以下的速度时,在22秒内完成关闭,足以让你从容地展 示优雅。侧面整体设计较为修长,并延续了劳斯莱斯船式车身的设计传统,曜影和魅影(配置|询价)在车身尺寸上接,长宽高分别为5285/1947/1502mm,轴距和魅影一样,同为3112mm
 
 
劳斯莱斯曜影厚重的车体轮廓,四平八稳的线条运用,都在续写劳斯莱斯最纯正的血统。5269mm的车身长度,铃车顶从B柱就开始下滑设计,看起来相当从容,不论整体造型还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都完全不受影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庆祥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3
经销商电话:18020032522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