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劳斯莱斯魅影全国唯一一台火焰橘

2022-03-09 12:52: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022款劳斯莱斯魅影这款车将采用非常大胆的设计,将是采用飞翔女神雕像车标的劳斯莱斯的最动感产品。”同时他还表示,“Wraith指的是一种察觉不到但是很有力量的一种感觉,是一种稀有、敏捷、强有力的精神,这种精神无法被地球所束缚住。

\

劳斯莱斯不动声色,便能让你一眼着迷,新车就静静的停在那里,却散发着无与伦比的风采。

\

复古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更让它享誉世界,劳斯莱斯最与众不同之处就是百年来,始终坚持着纯手工打造技艺。车头伫立的欢庆女神车标,不仅能唤起一种能量感,更以其迅猛、神秘的色彩吸引着全球所有人的眼球。

\

劳斯莱斯魅影拥有一种潜移默化的力量,其灵感来自亨利·莱斯爵士的名言:“做每件事情都力臻完美,将最好的做的更好。”魅影将劳斯莱斯标志性的雍容典雅与最强劲的发动机完美融合,动感、神秘、雷厉风行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重新定义奢华。

\

劳斯莱斯魅影堪称车界的一颗璀璨明珠,其溜背式造型的弧线,从车顶一直延伸至车尾,看起来十分的流畅。

\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