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450现车钜惠110万起售

2022-03-10 16:20: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2款奔驰GLS450造型也是比较的个性化,内嵌奔驰家族式辉大标的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灯组也将会采用更加圆润的设计,内部将会采用更加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下方将会采用贯穿式的进气口设计。

2022款奔驰GLS450在内饰方面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内外饰设计和许多机械部分多采用偏稳重的元素。12.3英寸的显示屏显得科技感十足,面板全部是细腻的真皮覆盖,硬质塑料件并不会有廉价感反而质感出色。

22款奔驰GLS450后排空间我们可以看出非常的宽敞舒适,1.8米的大个坐着也不会感觉到空间不足,因为全新21款奔驰GLS450的轴距也加长改进了,后排的腿部空间也得到了宽敞舒适的全面改革,在乘坐舒适方面得到了极大的认可度。第三排座椅也可以按照乘车的需求进行任意立起或者是折叠,以便提供更为富裕的后备箱储物空间。

2022款奔驰GLS450它的显著特征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全新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

22款奔驰GLS450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

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销售电话:13820056117焦经理(可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