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国六天津预售价格

2022-03-11 15:21: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一代的兰德酷路泽(参数|图片)的外观虽然看上去不再是那么的凶猛,多了几分时尚感,可不怒自威的气势依然存在。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 (赵女士)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丰田酷路泽LC300车身侧面的设计较为简洁流畅,配备大尺寸银色轮圈,车窗外缘配有镀铬饰条,整体依旧呈现了很强的气场。还提供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迎宾踏板,顶部还可选装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走进车内,新款酷路泽LC300内饰迎来较大的变化,配备了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并搭载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中控台下方物理按键布局也进行了相应调整,让日常操作更加便捷。  丰田酷路泽LC300即使将目光转向后排,也在宽大的尺寸编排(长4950mm、宽1945mm、高1980mm,轴距2850mm)下,拥有了类似“大沙发”的布局。并且,前排座椅椅背挂着的大尺寸多媒体屏,加之分区空调调节区间,也让它多了几分豪华感。

  新款丰田酷路泽LC300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3T柴油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05千瓦和227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650牛·米和7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公司名称:天津亿兴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011193000 赵女士 (电话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