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宝马x5混动最新优惠价格 插电式混动

2022-03-12 10:55: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主营平行进口车10年之久国外一手车源绝无中间商欢迎到店选购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3642192627田经理  微信同步

​21款墨版宝马X5油混 白/米蓝 9904# 天津现车 手续齐全 M运动包 智能卡钥匙,电动调节方向盘,激光大灯,通风加热电动折叠后视镜,腿拖,全景天窗,电眼,环影,多路况模式,触摸屏,无线充电,手势感应控制,自动空调,金属漆,多氛围灯,脚感电尾门,外部插电器,脚踏板,行李架,20轮,仿纤维拉丝内饰,防盗螺丝 底盘升降 nfc智能卡片 水晶档把 液晶钥匙 抬头显示 冷热杯架 哈曼音响 空顶 电吸门
宝马X5 PEH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0/2004/1767mm,轴距为2975mm,定位中大型SUV。外观方面,宝马X5 PEHV版本与宝马X5燃油版并无太大区别,依旧采用的宝马家族化设计语言,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激光大灯,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不过激光大灯的开启条件很苛刻,需要在完全黑暗的环境里才能打开,很多车主入手很久也未能体验过。下方三段式进气格栅,配上略显夸张的运动套件,沉稳中带着张力。宝马M套件的运动感确实营造的很好,不愧是“工程师的车”。
 
 

整车侧面造型较为方正,贯穿式多腰线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更显修长大气,提升了车身的立体感。车窗周围的镀铬饰条及顶部银色行李架的设计,细节表现较为精致。轮胎规格为前轮275/45 R20,后轮305/40 R20,更宽的后轮为车身增加了更好的稳定性。卡钳未做任何涂色处理,这点略显遗憾。

 

 
 
左前翼子板下方为充电接口,右后方为油箱,这也是宝马X5 PEHV版本与燃油版外观上较为明显的区别。车身尾部的牌照框为内凹式造型,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夜间点亮尾灯也极具辨识度。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嵌于灰色饰条中,在纯色车尾是个不错的点缀。
 
内饰方面,宝马X5 PHEV设计的中规中矩,12.3英寸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触控液晶屏,T字型运动方向盘,以及水晶档把,在细节中体现豪华。宝马X5的后排座椅乘坐舒适性欠佳,虽然座椅柔软度比第一排好,但不可调节靠背角度,对有后排有长途乘坐需求的车友不算友好。虽然有2975mm的轴距,但是后排腿部空间在同级车型中只能算是偏低水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3642192627田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