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酷路泽lc300平行进口国六现车

2022-03-12 12:45: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3642192627田野  微信同步

 
配置::天窗 20轮 360环影 主驾驶电动 电尾门 倒影 摇启 冰箱 织物座椅 双差速锁10AT 110升双油箱 12气囊 前排气囊+前排膝部气囊+前排侧气囊+气帘 外后视镜带转向信号 电动折叠后视镜 侧踏板 尾翼 仪表盘4.2英寸TFT显示屏3种驾驶模式可选(普通,经济,运动)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7座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巡航 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智能卡 12.3英寸显示屏带6扬声器 脚垫 LED前雾灯 大灯清洗 远近光LED大灯 前后电眼 拖钩 镀铬+银色格栅 后雾灯 行李架 底挂备胎 电子手刹 LED尾灯组 胎压监测 USB快速充电口
 
22款丰田LC300酷路泽GR赛道版其实,原本LC300系列计划在今年5月就发布,目前也有大量的新车从日本工厂正式下线,所以在网络上已经有许多实车照片在传播。但由于日本疫情的影响LC300被迫延后至6月9日在中东市场进行首发。根据我们目前所掌握的信息,LC300将成为史上最强悍的陆地巡洋舰。
 
 
22款LC300酷路泽GR赛道版陆巡祖传的两颗5.7 V8和4.6 V8发动机受限于排放法规限制将双双退出历史舞台。新车将采用三种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包括 1GR-FE 4.0L 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V35A-FTS 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22款丰田LC300酷路泽GR赛道版变速箱部分除了标准的六速自动变速箱以外,在3.5Turbo车型上也会采用最新的十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将暂缓推出,目前丰田正在紧锣密鼓研发LC车系专用的油电混合系统。
 
 
22款丰田LC300酷路泽GR赛道版最重要的平台部分,为了保留阶梯式大梁底盘,丰田导入了全新TNGA 技术架构,使其大幅减重200公斤。丰田称之为GA-F平台,这个平台除了 LC300以外,未来也会应用在丰田的全系越野家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3642192627田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