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 技术参数配置解析

2022-03-14 17:33: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3-14至2022-03-24

首发限量版套件【免费选配所有轮毂(除炫黑套件独有轮毂),任意选择前后排厚绒毛地毯衬垫或羊毛地毯,城市配置,反衬缝线及座椅滚边,任意双色面板(贵族黑在下方),首发版头枕刺绣,首发版外部标识,首发版仪表盘标识,照明式飞翼“B”字形徽标 - 抛光金属色,Mulliner LED迎宾灯,Mulliner驾驶配置,滑盖全景天窗,双遮光板和化妆镜,旅游配置】,特别定制外漆,镀铬前防撞格栅,带全轮转向系统的宾利动态驾驶\

这套选装饰件包括有:宾利汽车标志性的双飞翼 B字徽标、散热器格栅、矩阵式格栅、侧窗框、车门下部饰条和后保险杠饰条等均可选用黑色设计。此外,前灯和后灯圈、车门把手、翼子板进气口和排气管口也采用同样的熏黑处理工艺。\

全新宾利飞驰锋利的棱线为宾利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充满宾利特有韵味的前脸并没有复杂的线条交错,只是用简单的元素构成了最为经典的设计。采用的大尺寸轮毂运动感十足,大尺寸卡钳直观彰显其内部蕴含的狂暴动力,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时尚优雅的设计感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