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比中规优惠50w! 最便宜白红奔驰G63

2022-03-16 16:08: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3-16至2022-03-30

比中规优惠50w! 最便宜黑红G63, 8月底价格上调!

最顶配选装: 赛道版GT弹射方向盘! GT极速驾驶体验包!

选配G制造限量红色内饰包! 新款赛道版GT方向盘声浪控制阀门!由AMG工程师调校最高转速8000转无限速声浪更响! 赛道版GT战斗方向盘+GT弹射按钮仪表盘极限爆闪!10万【拥有法拉利极速驾驶体验,仪表盘爆闪升降档位回火声浪控制】

限量红色内饰包(豪华内饰desigon红色切割走线, 红色内饰座椅包,nappa真皮仪表板, AMG迪赛诺红色隔断花纹座椅! 红色牛津真皮打孔座椅)

22寸AMG锻造熏黑雾轮! 碳纤维内饰,红色AMG卡嵌,全季地垫,宽屏驾驶舱,64色氛围灯 几何多光速LED大灯!

标配:4.0升V8AMG发动机,577匹马力,AMG变速TCT 9速变速箱,天窗,三区空调,AMGNappa真皮性能方向盘,大柏林Burmester环绕声系统,苹CarPlay,64色LED环境照明,AMG性能排气系统,AMG高性能制动系统,AMG控制自适应阻尼架,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主动刹车辅助,交通标志,主动停车辅助,360度环影,主动多光束LED大灯! c18ca0fc5e25e63bf67171ca28430980.jpg

【G63官方减产减量!全球配额减量,全市场球涨价! 中规爆涨大库已断货加价85-100!年底买更贵! 平行库存最后2台,年前想上牌的客户抓紧了,年底买更贵! G63全球限数量一车难求!每一台G63即将成为历史限量车型,62ff9a9f0bbdc921fa883f3cc8a33f2e.jpg

专业越野座驾,一款以越野为己任,任何的设计都是为了能让您走的更远,真正意义上的千里马, 吃粗粮,干重活,脾气好,任劳任怨就是它最佳的表现。天津港口专营,现车直销全国,欢迎对此车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赏车,当天提车,手续齐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6
经销商电话:15302096575 郝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