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林肯领航员内饰设计颇为豪华大气

2022-03-16 16:29: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林肯最近正式发表了作为中期模式明年年初在海外发售的新飞行员的官方图,在外观方面,方形的中网将镀铬范围覆盖在散热开口部,前栏还设有贯通式镀铬条纹,前灯的轮廓更加细长,视觉上比旧的更美,保持侧面隐藏式B、C、D柱和悬浮式屋顶,尾灯贯通式尾灯的布局上下变更了,内饰布局变化不大,中控悬架触摸屏的尺寸增加到13.2英寸,这一点备受瞩目,第二排座位的中央扶手有5.9英寸的显示器,可以实现音频调整、天气显示、座位调整等功能,另外,新车可以升级30对前排座椅按摩,第二排座椅也可以选择加热、通风、按摩功能。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电话)

领航员的内饰设计颇为豪华大气,视觉效果简洁又不失层次感,在相近价位的车型里,这样的设计可以让人豪华大气。该车采用了比较运动的方向盘,瞬间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操作灵活,还支持加热功能。中控台采用大量皮质材料包裹,并采用了木质饰条进行搭配,做工非常细腻,10.0英寸的触控液晶中控屏,画面设计简洁,但功能齐全,前排还配备有双温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而且还有豪华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

长宽高分别为5657×2073×1934mm,轴距也达到了3342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领航员的轴距排在1位。车内空间在同级中来说是比较宽敞的,车内的高度和宽度都很理想,后排腿部空间不会觉得局促,在同级中属于中上等水平。领航员3.5T 长轴总统版的天窗提供了更大的视野,可以为后排乘客营造更好的视觉环境及良好的感光度,为整车增加了进光度。后备厢常规状态下的容积为722-1708-2947L,拓展容积为1708L,空间表现受限于车型定位而言,表现尚可,平整度也没有问题,然而总空间一般。

领航员搭载了一台3.5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5kW,最大扭矩680Nm。3.5发动机搭配在领航员上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低扭较弱而且能感觉到迟滞。在80万以上SUV车型中排在2位。

领航员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车道保持(LKAS)、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等)、侧安全气帘、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疲劳提醒、胎压监测、HUD抬头显示、防抱死制动(ABS)、发动机启停、制动力分配(EBD/CBC等)、膝部气囊、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方向盘加热、制动辅助(BA/EBA/BAS等)、全液晶仪表盘、自动驻车、主动降噪、碰撞报警/主动刹车、前驻车雷达、儿童座椅接口、手机无线充电、陡坡缓降、自动泊车、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其中,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使汽车在各种行驶状况下都能获得最佳的牵引力;HUD抬头显示抬头显示都可以使驾驶员不必低头就能看清重要的信息,比如当前车速;防抱死制动(ABS)保证附着力的同时还能够转向躲避障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