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G500最新行情 首付44万开回家

2022-03-17 11:57: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配置:天窗 大屏 彩色仪表盘 电动座椅 双区空调 点子拍档 双区空调 三把差速锁 多功能方向盘 G manufaktur高级金属漆 盲点 NAPA真皮座椅,单选菱形格子皮,黑色后视镜 隐私玻璃 黑色大灯 尾灯 车身外观镀铬走线 镀铬包 环影 座椅通风加热带按摩 运动外观 20寸AMG轮毂 前风挡玻璃加热 多色氛围灯 室内空气电离器 红色安全带 车库自动开启 车载电话 柏林之声音响 自适应可调阻尼悬挂 运动排气系统 多光束LED灯 拖车钩

 

【注:更多车辆详情在文章尾部电话也可微信咨询!】

22款奔驰G500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名贵的选材及精湛的内装令人拍案叫绝。

奔驰G500跟奔驰的很多其他车型一样,它也用上了双12.3英寸屏幕,科技感很强。三把差速锁按键依旧布置在中控台的正中间。

人体工程学进行了大幅优化,其中前排座椅肩部相比老款加宽了38mm,并且配备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座椅按摩等功能。

大灯方面仍为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奔驰G500的后备箱仍然是侧开门,把备胎挂在尾门上。新车后侧窗和后车窗的接纳深色隔热隐私玻璃,隐私性更强。奔驰G500前大灯嵌入式入物中具有了程度安置的LED行车灯,G级硬轴计划恍如为它的前后半轴穿上了坚固的铠甲,也比如是一些生物“外骨骼”构造。

22款奔驰G500的后备厢门依然是侧开式设计,把备胎挂在尾门上,野味十足。新车后侧窗和后车窗的采用深色隔热私密玻璃,私密性更强。

第一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6/10万公里的质保三包。

第二上牌无忧:本店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362212806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