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红杉让利中 现车改款经典依旧

2022-03-18 10:52: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联系方式看文章最下方,加微信购车送豪礼!

丰田红杉这款大型的SUV在国内算是罕见车种,其主力销售市场在北美,当你在北美的公路上你会很容易看到它和同平台的坦途皮卡的踪影。虽然这款车型推出市场已有多年历史,对于国内的我们还是很有新鲜感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领略这款豪华SUV的魅力所在。

第一眼看到红杉,脑子里浮现的形容词就是强悍,如果它不挂丰田标,难以置信它是一款日系车,这粗壮的身形是典型的美式设计风格,不过这款车型也的确是为北美市场所打造出来,粗犷霸气的外形正是美国人所喜欢。

丰田红杉的前脸设计同样具有明显的美式风格,宽大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部,与边角略微上扬的车灯组成了近似牛头的图案,使得红杉的车身侧面充满了张力。虽然整体的前脸设计与国内在售的汉兰达有几分相似,不过红杉那种威慑力和霸气,兰达是没法攀比。

丰田红杉配备了丰田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当车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将车间距离控制在一定值范围,当雷达探测到前车距离时,可自动控制车间距离,能进一步辅助驾驶,同时有效提高主动安全性。不过要提醒的是高速行驶时并不能过分依赖这项配置,毕竟行车安全还是需要驾驶员来保证。

兰德酷路泽对于国内SUV车型来说算是大一号了,不过红杉比起它还要大一号,那么彪悍程度不言而喻,长5210mm/宽2029mm/高1895mm的车身尺寸,3099mm轴距也保证了它宽裕的乘坐空间,真不愧是丰田旗下最大SUV车型。然而,在拥挤或者狭窄的路面行驶,如此大的车身看来也难以做到穿梭自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15802248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