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路虎揽胜加长版 回笼资金低售

2022-03-18 17:05: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3-18至2022-03-31

平行进口 欧美引进 价格优惠 配置齐全 全国上牌 平行进口 欧美引进 价格优惠 配置齐全 全国上牌 更多咨询请致电:管经理17720159032(电话同微信)

  大促活动来袭中平行进口车型均有优惠幅度,文章中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

  21款路虎揽胜(配置|询价)创世加长是一款真正顶级奢华的全方位运动型SUV,奔放的运动感,冲劲十足,将豪华和能力完美融合,精湛的设计,精致的触感、全智能配置是路虎揽胜在铸就英伦品质生活的同时,也启发对生存空间的审视与思考,开启对人生的无限探索。平行进口 欧美引进 价格优惠 配置齐全 全国上牌 更多咨询请致电:管经理17720159032(电话同微信)

\

  21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强大的娱乐系统与宽敞的空间,完全满足乘坐者对舒适的需求。粗大的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更多功能,科技范儿十足。采用了最先进的TFT技术,通过巧妙设计来模拟显示仪表板图形,所有关键驾 驶信息一目了然。揽胜行政版是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在城市中使你更加耀眼。平行进口 欧美引进 价格优惠 配置齐全 全国上牌 更多咨询请致电:管经理17720159032(电话同微信)

\
\

  21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内饰更加简洁典雅,触手所及之处都被真皮或者实木材质覆盖,加以点缀着质感出色的金属装饰条,整个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能充分的向你诠释“豪华”的定义。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将以王者风范续写世界豪华SUV永恒的经典,引领世人揽无上胜境。平行进口 欧美引进 价格优惠 配置齐全 全国上牌 更多咨询请致电:管经理17720159032(电话同微信)

\
\

  21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霸气又不张扬,厚重又不失优雅。揽胜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保留了传统,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 格外闪耀魅力,无处不彰显着他的地位与时尚格调。路虎似乎就与“高贵”二字相关,且骨子里透着天生的骄傲。平行进口 欧美引进 价格优惠 配置齐全 全国上牌 更多咨询请致电:管经理17720159032(电话同微信)

\

  21款路虎揽胜加长版搭载3.0T直列六缸双增压(机械增压+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400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550牛·米。全系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上,零百加速仅为6.5秒,整个的加速表现也还是非常抢眼的。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销售经理:17720159032 (微信同电话)

  15045922255(微信同电话)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