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商务车快速安装空气悬挂

2022-03-19 15:37: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换代升级,变速箱配置九速,美中不足他不能跟奔驰V260一样升级空气悬挂22款奔驰威霆高顶七座双开门上海松江专卖店现车出售,年前优惠力度给力。2022款奔驰威霆高顶是一款改装商务车型,功能上非常强大,下面给大家介绍这台全新的奔驰威霆七座商务车。

\

22款奔驰威霆商务车底盘工整配置高端,隐藏式排气沉稳内敛,备胎位于车身下部,配备非全尺寸备胎。款奔驰威霆商务车福建奔驰威霆打造高顶车型分为6座和7座,可供选择。这里所说的设计绝不限于单纯的视觉设计,奔驰威霆还包括功能设计、文化描述及工程设计,特别需要提到的每一款设计方案中一定要持续体现品牌的文化基因,形成独特鲜明的品牌符号,有遗传有变异有进化,但基因永恒不变。奔驰威霆从创立到今天,无论如何改款,其专属的奔驰文化基因都蕴含其中。

\

\

22款奔驰威霆高顶七座内饰升级后,第二排可自由旋转,中间可立起小桌板,可供休闲娱乐,第三排则可以电动放平,累了还可以躺下休息。整车的多媒体系统也可以满足放松及办公的需要,通舱的布局使整车不那么局促,视野开阔,配置车里多种驾驶模式,让这台商务车也有了开轿车的操控。

\

2022款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7座版配置一应具全,奔驰威霆改装7座高顶隔断,奔驰威霆商务车7座隐藏6座,奔驰威霆V260L改装高顶平顶、隔断半隔断无隔断,4座6座7座隐藏6座隐藏7座,宜家宜商的商务保姆车,奔驰V260L可改装豪华MPV商务车房车。奔驰威霆,高端商务MPV中的新选择!此车为改装车型,在奔驰威霆基础上改装高顶,加装隔断,加装进口航空座椅,柚木地板,车内豪华设计。我奔驰改装厂郑重承诺:所有改装配件均有质保,且改装商务车可24小时的上门售后服务,这是普通经销商不敢承诺的。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恒汽车
经销商地址:上海松江区九干路50号 手拉手汽车港
经销商电话:13120661376董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