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北京BJ90政荣版 指导价多少钱

2022-03-20 17:38: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1款北京BJ90 黑黑 3.0T五座 政荣版 指导价99.8

配置:五座,双天窗,20轮,前后座椅加热,多功方向盘,倒车影像,皮革门板仪表台,踏板,行李架

\

21新款北京BJ90基本延续了旧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的进气格栅依旧通过宽厚的镀铬装饰填充,形成五孔造型,底层则是采用黑色的网状结构包裹。两侧平行四边形样式的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灯腔内配备氙气远近光灯光源,而L型LED日间行车灯则位于灯组顶部。前包围区域通过棱角分明的镀铬条装饰,呈现出三段式布局,梯形样式的下进气口内部同样采用黑色网状结构填充。

\

内饰部分,从C柱到D柱之间较大的距离其内部将采用三排共7座的座椅布局。且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等,整体风格比较豪华、商务。

\

21款北京BJ90内饰将基本延续旧款车型的设计,新车采用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的多媒体触控屏,整体看起来十分稳重。车内大面积使用了软质材料以及木纹风格饰板包裹,豪华感十足。

\

21款北京BJ90座椅布局方面,新款北京BJ90采用的是4座和5座布局,这在大型SUV车型中并不多见。此外,4座的尊驾版车型将会配备二排独立座椅。

\

2021新款北京BJ90作为一款大型SUV,新款北京BJ90的车身侧面采用了方正的风格设计,看起来非常魁梧大气,车身上运用了许多横向元素设计,明显隆起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处,侧裙区域和底部均通过平直镀铬条点缀,使得整体型面拥有较强的层次感。除此之外,新车全系搭载20英寸轮毂。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 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32388 骆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 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