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G63惊艳设计性能 奔驰G63配置

2022-03-24 12:41: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3-22至2022-03-31

21款奔驰G63配置经过全新改款后依旧是无懈可击的外观造型,前大灯得到了升级圆形LED日行灯内还有方形大灯,外圆内方的造型力量感十足,仔细观察后视镜也变得圆润了。奔驰G级(配置|询价)成为了男人梦寐以求的大玩具,被誉为越野领域的宗师。

\

手续齐 21款美规奔驰G63

️白/黑 展位现车随时提

选配 :21轮 AMG运动方向盘,红色卡钳,前杠。

标配:12.3寸大屏,环影,天窗,无框后视镜,柏林之声,三区空调,智能卡,carPlay,雷达测距,变线辅助,前后电眼,自动泊车,64色LED氛围灯,多光束LED大灯,前排座椅加热,拖钩,前保险杠

\

2021款奔驰G63的内饰方面比上一代有了明显的改变,中控台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连屏设计,与之前的老款内饰设计对比,显得更为豪华了些,也更为柔和了些,似乎没有了以前那种只有硬才能驾驭的感觉,新款的内饰设计,更为符合普通大众

\
\

2021款奔驰G63的轴距较宽,使得第二排座椅可以轻松的容纳三位成员而不会感到拥挤。后备厢的面积较大,常规的状态下后备厢的面积足以应付绝大多数的物品摆放,若是还有特殊需求的话,可以将第二排的座椅放倒来拓展后备厢的空间。

\
\

21款奔驰G63前悬改为双插臂独立悬挂、电子助力转向、更大的内部空间、新仪表盘和多项奔驰最新的电子安全系统。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老款奔驰G能用德军的直升机运载,现在加宽了122mm,希望还能装得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禹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苑经理 15043325665(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H厅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