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GLE450AMG外观进口钜惠5万元

2022-03-25 10:22: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1-26至2022-07-31

   2021款奔驰GLE450配置:全景天窗,9速/7座,高光LED大灯,发光踏板,多功能运动方向盘,12.3寸显示屏,环境照明,抬头显示,自动空调,柏林之声高级环绕音响/,感应式无线充电,7座,第二排电动座椅,AMG外观套件,停车辅助连倒影,盲点辅助,主动车道保持,智能卡,20轮

\

  21款奔驰GLE450用的是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爆强,并且搭载 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搪塑,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动感十足,头顶一个全景天窗,座椅用的是真皮搭配的运动风格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也比较好。

\

  2021款奔驰GLE450运用了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造型变得更加扁平,内部采用满天点阵布局,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巨大的三叉车标,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

  奔驰GLE450的车头采用了单横条幅式进气格栅,和AMG风格相似,镂空的三叉戟横亘在中间,立体感十足,更显年轻,大灯采用的是几何多光束式LED大灯,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和柳叶式的尾灯,点亮后十分霸气,保险杠部位采用了大面积的鱼鳞纹装饰,十分新颖。

\

  21款奔驰GLE450整个内饰氛围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洁。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奔驰GLE450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贻航国际203
经销商电话:15122436666 曹义(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