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580 多一种选择 发现世界

2022-03-25 17:01: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3-25至2022-03-31

车型:GLS580

21款奔驰GLS580采用了全新命名规则的奔驰GL级改款车型。凭借粗犷的外形,强大的越野性能,成为越野爱好者心中的新宠。在任何路况下都能带来令人窒息的驾驽体验。 21款奔驰GLS580受欢迎的原因在于其性价比之高!加版配置也是同款车中的翘楚。车身参数长宽高为5207*1956*1823。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囊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系统,尽显高级。  

\

黑色外观/黑色内饰  配置:豪华包【带记忆功能的前排座椅;(通风)气候舒适的前排座椅;前排座椅快速加热功能;具有按摩功能的多轮廓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前后扶手加热;第二排加热座椅;电吸门;360环影;THERMOTRONIC 5区气候控制;全景天窗;p第二排侧窗遮阳帘;电动折叠式50/50拆分第三排座椅;64色LED环境照明/照明门槛;Burmester环绕声系统;空气悬挂;自适应阻尼系统(ADS PLUS);主动刹车辅助;魔术视觉控制;注意协助;盲点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9个安全气囊;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有源MULTIBEAM LED照明系统;主动停车辅助;挂车挂钩(三类);拖车稳定性辅助;交通标志辅助、金属漆

舒适包【空气平衡机舱空气净化系统、空气平衡机舱香薰系统、激励舒适】  

 科技包【抬显、MBUX室内助手(人机互联)】   

运动包:(可调式避震系统增强版、AMG造型组件、铝制踏脚板、AMG外部组件、AMG地垫、22英寸AMG 12辐轮胎)  

 designo/Nappa座椅全车真皮仪表台,桃木方向盘,加热风挡玻璃。  

    \

GLS580装备完善的安全配置,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管理速度,而一个巨大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转向辅助系统保持汽车中心。如果导航是活动的,GLS的计算机可以降低自适应巡航速度到一个安全的水平,在预期的拐角。提示转弯信号,并与ACC启动,该系统甚至将监测交通,以便它可以执行一个安全的改变车道,这是一套非常好的安全技术配置。  

\ 

与入门级GLS 450 4Matic相比,GLS 580将直列式六缸3.0升换成更大的4.0升V8,马力达到490匹,两者均具有集成的电动机系统。两种发动机都与9速自动变速箱和AWD系统配对。GLS 580可以在5.2秒内达到0-62 mph的时速,比入门级车型快0.7秒。两种型号的最高时速均限制为每小时130英里,而V8版本比六缸版本的时速205.2英寸长0.2英寸。  

\ 

新车将提供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2+2六座和2+3+2七座布局,同时超过3米的轴距保证了每一名乘客的乘坐舒适性,第二和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内部空间可扩展至2400L。  

\ 

奔驰GLS580尾部接纳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相符梅赛德斯-奔驰品当前的设计理念。奔驰GLS580受欢迎的原因在于其性价比之高!配置也是同款车中的翘楚。比如其他大型豪华SUV热门车型路虎揽胜雷克萨斯LX570相似配置都比奔驰GLS580价格高出很多。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禹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苑经理 15043325665(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H厅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