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S580长轴加版到港220万配置全

2022-03-26 13:45: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店内所有进口现车均有优惠意想不到,速来抢购,限时送千万豪礼,一手资源专业服务购车体验,更多关于平行进口车相关行情及购车咨询可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21款奔驰S580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宽大的进气格栅,内部配以横辐式镀铬装饰条,搭配两侧全新LED头灯组,非常大气,下方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并配备风刃,运动感十足。车尾造型饱满,三角形尾灯组以镀铬装饰相连,极具辨识度。此外,车身尺寸进行了调整,轴距加长了110mm,达到3475mm。

 

21款奔驰S580 长轴 加版 黑黑 220万谈已到港

配置:豪华包,运动包,豪华后座包,数字大灯,主动氛围灯,抬显,3D仪表,21寸多幅轮。

21款奔驰S580内饰设计,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不太陌生了,采用了最新的数字豪华座舱。中控台是T型布局,配备了一块12.8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的悬浮式仪表盘。用料部分可以说是极尽奢华,方向盘是木质外圈、真皮内圈,配备主动式多仿型座椅,采用手工缝线工艺,具有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在匹配上全景天幕、柏林之声4D音响系统、64色氛围灯、香氛装置,有着高端豪华的驾乘体验。

 

 

21款奔驰S580精髓肯定是在它的后排了。它的后排配备了两个独立的座位,后排的空间就不用说了,可以用变态来形容,甚至你可以完全躺下。从曝光图来看,21款奔驰迈巴赫S580 4MATIC拥有按摩,腿托等一系列的舒适性配置。

21款奔驰S580车身整个侧面有着更为修长的比例,更符合这个级别应该有的气场,而源自马车门的设计,这是区别迈巴赫与普通S级的最明显之处。新车的长宽高为:5470/1921/1510mm,轴距为3396mm车身其实相比较标准版S级的轴距至少增加了180mm,并且这180mm全部加在了轴距上,以保证车内的空间和尊贵的体验感,并且任何一台迈巴赫轿车都会有着我们俗称的“闪光”轮圈,闪亮耀眼的同时也气场十足。

21款奔驰S580尾部造型和奔驰S级基本上保持一致,倒三角设计的尾灯组内部结构比较复杂,下包围部分还配备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而且使用了镀铬材质进行点缀,有效增加了档次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370kW,峰值扭矩70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