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林肯领袖一号国六什么时候上市

2022-03-29 11:22: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林肯领袖一号国六还没上市,国五版本几乎售罄,我公司仅剩最后一台21款林肯领袖一号国五版本,并且包牌保税。2021款林肯领袖一号是福特旗下旗舰级SUV,全长达到惊人的5米98。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这台国五版本的林肯领袖一号。

\

\

2021款林肯领袖一号外部配备:时尚运动包围,高位刹车灯,迎宾踏板,22寸时尚运动轮毂,时尚运动尾翼,隐私玻璃,日间行车灯(LED),水晶氙气大灯,礼宾灯,整车镀铬配件,后备箱电动门,独立悬挂系统,豪华运动行李架。

\

\

2021款林肯领袖一号前后隔屏设计,电动升降的液晶电视机配上5.1声道的boss影院级音响,让您在车上也能尽情享受大片带来的震撼。而多项豪华配置的应用更将整个车厢的奢华风点缀到极致。全新一代2021款林肯领袖一号真皮桃木内饰,高级地毯,高级豪华的异域吧台,带来梦一般的境界。

\

\

2021款林肯领袖一号后排老板的航空座椅,支持3档按摩,座椅的通风,加热,多段式的腿托,BOSE的音响让你在出行还是商务的时候,都可以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带来天籁般的感受,氛围灯可以多种颜色的切换,全看老板心情,后面液晶电视可以看任何大片,电动窗帘,电动的桌板还有咖啡机都是标配,老板座椅对面还有两个可以折叠的秘书座椅,整车采用4+2的布局,不需要使用可以电动收回,座椅中间的屏幕可以控制后排所有的娱乐设施,有窗帘保证隐私,进口的柚木地板也是非常的昂贵。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恒汽车
经销商地址:上海松江区九干路50号 手拉手汽车港
经销商电话:13120661376董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