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红杉现车到港预定价优惠幅度大

2022-04-01 17:13: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4-01至2022-04-30

2022款丰田红杉是针对拥有越野需求的人群打造,最明显的区别是该版本使用了带有氮气罐的FOX减震器和0.25英寸厚前底盘护板。后桥配备了差速锁、多地形选择、蠕行控制和下坡辅助控制,前格栅上还有LED灯条,车顶上还配有金属储物架。另外,车轮将采用黑色的18英寸越野轮圈,还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独有的“Solar Octane”外观颜色。

(因新闻介绍较少 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 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2022款丰田红杉的前脸设计同样具有明显的美式风格,宽大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部,与边角略微上扬的车灯组成了近似牛头的图案,使得红杉的车身侧面充满了威慑力和霸气。外形简单霸气,车头大量的镀铬装饰,凸显了这款车凶狠的性格特点,虽然没有棱角分明的线条,但那充满力量感的肌肉造型,也是红杉的一大特色,并且吸引了大批的猛男和壮的目光。

22款丰田红杉采用了经典的7座布局,第2排是两个舒适度很高的独立座椅,整体的空间表现和熟识度,在雷克萨斯lx570之上,并且车型的内部改装的潜力比较大,也能够改装成商务车的用途,同时2+2+3的座椅布局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有一定的竞争力,而车型的前排内饰显得比较中庸。

 2022款丰田红杉依然是一款全尺寸的大型硬派越野SUV,车型与雷克萨斯lx570,丰田霸道和丰田陆巡的设计风格完全不同,并没有掺杂任何尝试SUV的元素,而是使用了传统硬派的越野SUV的设计理念,同时相比牧马人这样的复古设计风格更加具有气场,所以在整体的外观方面,丰田红杉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和优势。

      2022款丰田红杉“大”的感觉仍然在继续,尾灯由4个大圆圈组成,后备箱门的尺寸也很大。这里有一个巧妙的设计,在顶配的汉兰达上也可以见到,它的尾门玻璃可以单独打开从而能更方便地查看或拿取一些物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禹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苑经理 15043325665(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H厅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