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新款奔驰V260L全隔断4+2座位排布

2022-04-02 09:27: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L一直以超大空间,舒适乘坐体验而受到消费者喜爱。虽然用户体验度很高,但也不乏有一些客户对内饰有不同的看法。奔驰V260L这款车型和一般车型不同之处还在于配备了双侧电动门,原因还在于一般的商务车进出通道过于狭窄,而在这款车型身上你就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智能钥匙远程开关,车内乘客也可通过B柱上的电动按钮控制,侧滑门可以定留在轨道的任意位置。(底价详询客服热线  预约后可视屏看车)

\

更多车型咨询:15088779054

毫不夸张的说,奔驰V260L除了由内而外的高颜值展现之外,更将舒适型与驾控体验顾全到深入人心,运动、舒适 、手动三种动态驾驶模式任君挑选,奔驰V260L搭载定速巡航控制系统,配备电子限速功能,随心设置行车途中的既定速度;ECO发动机启动/停止功能,则是更佳的经济燃 油性设计体现;多达12个超声波雷达的高精度驻车定位系统搭配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可自动识别周遭环境,推演出最佳行进路线,实现车辆精准入库。

更多车型咨询:15088779054

更多车型咨询:15088779054

更多车型咨询:15088779054

奔驰V级V260承载着成熟办公空间的商务MPV,让您可以在车内享受到最人性化的功能体验。奔驰V260L新V级是福建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全新作品。奔驰V260L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设计语言,新V级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堪称中国商界精英最好的投资选择,将助力其奋斗之旅“出众亦从容。

更多车型咨询:15088779054

更多车型咨询:15088779054

奔驰V260L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一款商务车,相比较现在加价差不多近40万的丰田埃尔法,奔驰V260L可谓是一匹大黑马,奔驰V250锐意创新,根据中国的道路情况和国人的实际用车需求,为中国商界精英人士量身打造了一款商务总裁版的豪华MPV。 内饰都出自欧洲著名设计师,又被国内的能工巧匠之手赋予了灵性。设计风尚融会贯通,交相辉映。

更多车型咨询:15088779054

全新奔驰V260L七座豪华商务车的车身尺寸为5370×1928×210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亦嘉(浙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08877905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