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3款路虎揽胜行政完美打造精美奢华座舱

2022-04-04 11:13: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3-31至2022-04-01

从1970年代开始,每一辆路虎都配备了蚌壳式的引擎盖,这也是路虎揽胜的经典设计元素之一。如今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接合处缝隙相对于之前缩短了一半,这是让人惊叹的工艺,也是路虎揽胜对细节的极致追求。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在车后四分之一处以锭型结尾。精致的线条勾勒出优雅的轮廓,作为车侧唯一突出的特征,接合线的设计对于展现整车稳重且精致的特质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性。
 
车侧的底部轮廓由立体感十足的亮黑色饰板包裹,不仅增添了光泽质感,更折射出迷人的光线。与众不同的船尾式后保险杠,采用全包围设计,包裹住整个车尾,从侧面看,悬浮车顶引人注目。作为路虎揽胜基因的一部分,每一根亮黑色柱子都完美衬托其设计,简约的腰线与车门,车窗交相呼应,凸显出简洁致雅的整体视觉效果。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路虎将为您打造精逸座舱。路虎揽胜秉承着典雅,轻松,和谐的内饰设计理念,为用户提供陆地头等舱般的出行体验,精美的设计,严谨的做工,是路虎揽胜对品质和品牌完整性的追求。标志性的指挥官式座椅设计,赋予驾驶员更宽广的视野,仪表盘采用贯穿式设计,最大限度优化了车前的低区视野。简洁的线条也体现着路虎揽胜现代主义的设计理念。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座椅的设计足以让每位乘客犹如置身于陆地头等舱,从设计上讲加高了两侧的软垫,改进了肩部的支撑结构,从而提高了舒适度,座椅的材质更加考究,做工精良,时尚,非常上档次,同时还提供了后排娱乐系统,后排电动中央扶手放倒后,与前排座椅间的中控台完美贯穿车内空间,让整体设计更为协调,此外,后排中控集成触屏操控系统,用于调控温度,灯光和座椅。
 
车尾也许是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整体设计里面最具现代感的部分,它包含了现代设计理念中的所有元素,简约的饰面,隐藏的接合处缝隙,及一条干净利落的线条,让车尾的轮廓在光线照射下尤为瞩目。一直来说路虎揽胜采用的都是垂直尾灯,但全新一代路虎揽胜采用了隐藏式垂直尾灯,水平亮黑色饰板集成了尾灯和其他功能灯的同时,也展示了尾灯宽度。追求极致对呈现整体效果至关重要。作为路虎家族的一员,分体式尾门是必不可少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港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豪车
经销商电话:13843305596(同微信)18722272820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