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添越4.0T全国可分期降30万

2022-04-04 15:11: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宾利添越外部造型更新包括新的引擎盖,新的前挡泥板,一个更显眼的格栅,两侧更宽的示宽灯,再加上一个新的保险杠,造型中既有借鉴家族轿车的因素,又体现了一些独立的特征;在后部蚌壳尾门的概念类似于在奥迪Q7看到的包括椭圆形尾灯的造型。

21款宾利添越车内触手可及之处基本都用真皮进行了包裹,观感和触感都能给人堪比宫殿的享受。细节之处的做工更是精致感十足,灵动的线条、小巧的拨杆以及针脚均匀的缝线,车内的一切细节都在向我们诠释着什么才叫赏心悦目。

21款宾利添越后排乘坐感受美妙无比,只要你亲身体会过,估计再也不会爱上其他的车了,无论是内部娱乐系统,还是座椅舒适性,亦或是舒适宽敞的空间,它都碾压同级,能让你的旅途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感受到更加美好的生活。

21款宾利添越是融合至臻奢华与匠心技艺的全地形座驾,集科技配置、超凡极速和澎湃动力于一身,为您带来非凡的驾驭体验。通过无与伦比的个性化定制和丰富多样的选项配置,遵您所需定制专属座驾。

21款宾利添越车尾部分,新款添越使用了宾利最新家族式的尾部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椭圆形尾灯犹如两颗珠宝,十分璀璨。 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标志着新款宾利添越依然有着十分强悍的性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经销商电话: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