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奔驰GLS450与中规4S店区别

2022-04-06 11:18: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国最大的平行进口车交易市场-天津港,常年主营各种高端全系平行进口车。平行进口车(parallel-import cars),全称是平行贸易进口车,简称平贸车,意思是指未经品牌厂商授权,贸易商直接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合法正规的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由于进口地不同,可分为“美规车”、“墨版车”“加版车”“欧版车”等,以区别于授权渠道销售的进口“中规车”。保税区是平行进口车本家集中地,得益于国家的政策扶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了解平行进口车这一新生事物。相对普通中规车,平行进口的性价比非常高。
 
 
2021款奔驰GLS450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
 
 
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布满了质感的野性。   
 
 
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或实心的三叉徽,更显尊贵。前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简约的风格把全新GLS衬托的更加大气。 
 
 
2021款奔驰GLS450殿堂级的豪华内饰、先进设备,打造出舒适的“超豪华空间”,从而带给驾乘者奢华的享受,其拥有宽敞灵活的乘坐、载物空间,多功能的人性化高端设计,令驾乘人员自由驰骋于商务与休闲之间,充分体验随心自如的用车感受。
 
 
2021款奔驰GLS450车内空间部分也将焕然一新,依然保持SUV的7座布局,采用2+3+2的座椅排布方式,同时增加了2+2+2,让每一位乘客都能获得足够充裕舒适的空间。
 
 
后排腿部空间得到释放,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适性提高,特有的二排电动折叠。轻轻松松进入第三排。即使满员的情况下,它依然具备一个比较实用的后备厢空间。内饰方面跟上了时代潮流,双连屏这个当前最为潮流的设计出现在了新车内部。 
 
 
2021款奔驰GLS450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
 
 
2021款奔驰GLS450中控区域的规划非常的整齐,使用起来十分的方便。新车内部加入了更多皮质包裹和木纹饰板,具有了更加高贵典雅的气质。这款越野SUV的内饰做工方面没有令大家失望,非常的精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3821720405欢欢(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