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傲旋大白鲨 北京最新价格

2022-04-11 10:26: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傲旋大白鲨,一体式大白鲨流线型高顶造型,车内空间开阔。橙白内饰风格,元气十足,动力同样傲视他车。采用全新波浪空网,车身通体无隔断。优良配置,于各个细节处吸引用户。今日就跟随房车兄弟的脚步,一起走进奔驰傲旋大白鲨,感受身处大海般,一只大白鲨的肆意纵情,笑傲人生。

奔驰V260L傲旋大白鲨,全新设计重新定义奢华

奔驰V260L傲旋大白鲨,独特流畅线条设计勾勒整体饱满而立体的车身形象,搭配独特撞色运动彩条装饰,视觉效果上更显灵动而富有活力,呈现驾驶全新感受。车身整体方正有型,前大脸更显气派,搭配两侧明亮LED前大灯设计,让整体形象更富有灵魂,感受驾驶全新魅力。中央镶嵌多层次镀铬进气格栅,整体外观形象层次质感更鲜明,营造车身更立体的视觉效果。

\

内部驾驶空间格局更大气,让更多丰富设计可能得以实现。实木材质完美打造中控台,整体质感更显十足,搭配液晶中控大屏,智能化配置让每一次的旅程都能开启全新体验。多功能方向盘设计,真皮材质包覆赋予驾驶全新感受。整体配备M274汽油发动机,实现更强大的动能有效输出,开启风驰电掣全新体验。内部配置高档绒布窗帘,有效保护内部的安全隐私,开启驾驶安全之旅。

\

奔驰V260L傲旋大白鲨 黑紫色深邃高端设计,感受内部的低调奢华。顶灯配置线条质感十足,多样灯光模式自由选择,打造内部奢华气派氛围。豪华航空单人沙发座椅,座椅采用Nappa小牛皮包裹,柔软填充物让身体沉浸在极致舒适体验之中。多种电动按摩、加热、通风功能,满足旅程路上所有舒适需求。整体采用实木地板铺垫,高端材质打造内部别样精彩。环绕式立体原声音箱配置,享受立体声音乐体验,感受驾驶纷繁魅力。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国强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261060606梁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