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580实力巨献 最新160万起

2022-04-11 17:32: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4-11至2022-04-30

2021款GLS580虽然不是什么硬派越野车,但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表现,它总是可以轻松令人折服全新一代GLS基于MHA模块化架构打造,外观使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并将分为运动套件版和越野套件版。新车提供六座与七座两种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在车尾部分则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横向双环式结构,配合贯穿式镀铬条。
 
2021款GLS580 动力方面,GLS 车型采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365马力(268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GLS 580车型采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95马(360千),峰值扭矩699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00多年的汽车文化积淀,让2021款GLS580已经深入人心。奔驰将旗下车型进行梳理,采取了全新且统一的命名体系,奔驰GLS580就是采用了全新命名规则的奔驰GLS级(配置|询价)改款车型。
2021款GLS580全新奔驰GLS580车内驾驶舱的多媒体液晶显露屏改成悬浮式造型,并且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筹划更加年青动感。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囊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系统,尽显高级。新车将提供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 2 2六座和2 3 2七座布局。
2021款奔驰GLS580的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囊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系统,尽显高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禹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苑经理 15043325665(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H厅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