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福特F-150LTD铂金版 61万超低售价

2022-04-12 11:35: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福特F-150LTD 铂金版 61万

配置:3.5升V6Ecoboost发动机,10速变速箱。 (1)灯光包:自动照明控制,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前大灯,LED前雾灯,LED后尾灯,LED高位刹车灯,外部360度LED环境照明辅助。 (2)外观包:全景天窗,前后车身同色保险杠,原装电动脚踏板,20村电镀轮毂,后尾箱门LTD电镀装饰板,电镀门把手,电镀门框装饰条,后视镜电镀外壳,蜂窝状电镀中网,后箱防爆喷涂,外接托挂电源接口,后箱预留120V外接电源,136升油箱。 (3)驾驶辅助包:电动折叠档把,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子手刹,全液晶仪表盘,12寸导航屏,自动启停,远程遥控启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开启后尾门,真皮座椅(黄褐色缝线加黄褐色翻毛皮点缀)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后排座椅加热,双驱自动恒温电子显示空调,10向电动座椅调节,座椅记忆,多功能方向盘带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BO高级音响,电动后窗玻璃,倒车影像,巡航定速,倒车雷达,拖挂辅助。 (4) FX4越野包:分时四驱加自动四驱,后桥电子差速锁,防侧滑。 (5)安全驾驶辅助包: 防碰撞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并道辅助,SOS自动报警系统,胎压监测,6气囊。

21款福特F150铂金版从车身尺寸上来看,5907*2083*1954mm的数据不会让你对空间有任何怀疑。坐在驾驶席,司机只会觉得与副驾驶的距离太过遥远,一个无比宽大的扶手箱甚至让你和副驾牵个手的动作都会变得不是那么简单。
 
21款福特F150铂金版的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中控台部分辅以银色饰板装饰,六指针仪表盘的设计有些后工业时代的复古风格。采用带电冷热功能的可记忆式皮革座椅,头枕四向可调,搭配铝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内饰可电动升降的后窗带隔板和电热除霜功能。宽敞的空间可以让成员舒服的伸开双腿、展开双臂。福特F150猛禽的后门宽度明显比前门窄的多,但内部空间却依然满足需求,后门前端安装着安全带,可以保证车内乘员的安全。动力性能在公路上的优越待遇也展漏无疑,其他车辆都带着小小的恐惧,尽疯狂。
 
 
福特F150铂金版3.5TT ECOBOOST(双涡轮)发动机是福特自主研发的一款超级心脏。这款发动机美中不足的是它没有搭载在SVT RAPTOR(猛禽)这款版本上,而是搭载在了F150系列其他版本上面,比如KING RANCH(国王牧场版)PLATINUM(白金版)等等版本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国信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8920485671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