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宾利飞驰V8四座版稀缺车型港口现车

2022-04-13 10:26: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2款宾利飞驰V8四座配置: 宝石黑/(亚麻白/黑鲸),Naim音响、Mulliner驾驶,配置22寸亮灰轮毂、旅游配置、城市配置、带全轮转向系统的宾利动态驾驶、垂瀑式镀铬格栅后、四座天窗、立标、旋转屏、氛围灯。
 
 
 
全新一代宾利飞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头灯的造型与现款欧陆GT相似,圆形大灯组整体灵感来自水晶切割设计风格,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大尺寸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造型规整,与角度垂直的车头相得益彰。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同样由大量镀铬材质覆盖,重新设计的车头的飞翼“B”字徽标可点亮,并可在车内可控制升降。
 
 
2022款宾利飞驰4.0V8的内饰设计展现出宾利品牌在打造现代奢华座舱与创新技术运用领域的造诣。匠心独运的座舱配备全新舒适座椅,并为客户提供15种真皮配色选择。此外,真皮门板饰面首次引入的立体菱形内饰设计,其灵感汲取自宾利EXP 10 Speed 6车型的设计理念。车内出风口、车载计时器以及旋转按钮均可饰以全新菱形滚花纹理。
 
 
新增的直纹胡桃木饰通过特殊切割工艺实现富有现代气息的精美木饰面板。除了备受青睐的深提琴背桉木与钢琴黑木,另有五种饰面可供客户选择。此外,新一代飞驰配备了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当按下发动机起动按钮时,仪表板中央的饰面无声地滑动翻转,可呈现出一个12.3英寸的触摸屏,该屏幕上配备三个可自定义设置的数字界面。
 
 
宾利飞驰后排座椅可满足客户在旅途中对于舒适性的至高追求,座椅配备可折叠中央扶手与手动展开式中央头枕。当头枕收起时,可成就更为宽广的视野范围。全新一代飞 驰以豪华大气著称,在保留豪华的同时开始向动感转变的思路相呼应,同时匠心的工艺将整车雕刻的仿佛一件艺术品。
 
 
宾利飞驰车尾造型方面,该车采用了很有力量感的尾部造型设计,而且如何的尾部造型线条配合全新的LED后尾灯,再加上出色的双边双出排气系统,让整车的尾部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看起来十分的大气。宾利全系列外观和内饰可单选多种颜色,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
 
 
公司简介: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的专业汽车销售单位。公司主要以销售保时捷,奔驰宝马丰田路虎玛莎拉蒂林肯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法拉利,宾利,劳斯莱斯奥迪日产福特,皮卡,商务车,房车等高档进口车为主。 代办各类新车的快速贷款,保险,上牌(包括外省市牌照),及汽车装潢等业务。本公司位于繁华的保税区地区,交通便利,停车方便。公司展厅面积将近2800平方米,展示各类进口高档热销及新上市车型。 公司全体员工将本着“服务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和完善员工的自身素质和专业知识,以最热心的服务,最合理的价格,真正做到让您买的省心,放心、舒心。
 
经销商电话:13401191111 关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豪车专卖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店
经销商地址:关经理 13401191111(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