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福特勇猛者豪华越野车,熊猫版真霸气

2022-04-13 15:39: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喜欢越野四驱的朋友们看过来,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既能商务接待,又能玩水玩沙漠的越野商务车,福特勇猛者。福特勇猛者有原形车和改装车,外观更有白色和黑色之别,喜欢越野的朋友,购买22款福特勇猛者包你不后悔,福特勇猛者四驱车,新款是10速变数箱,马力和和动力都是杠杠的。

福特勇猛者选用和福特F150同汽车底盘同传动机构,在机械系统上基本上一致,差别的是福特勇猛者后舱是封闭式起來的驾驶舱而福特F150后舱是一个皮卡车货斗。福特勇猛者此次升級便是它的外型和内涵,一改以前唯威风凛凛不才的外观设计,历经再次改裝完好无损被揍组成了一辆非常奢华SUV。

勇猛者长度5907宽度2083BirdVX: 1 8 0 1 7 7 5 1 1 8 5高度2004,底盘是和凯雷德同平台打造,综合油耗11.7L,136L的油箱可以满足您的任何越野需求,而且这个车非常的耐照,可以加92#的汽油,发动机也是非常优秀。野性十足的地方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

总体的车内饰大概是维持初始设计风格不会改变,坐进车你可能感受到它心里美国式的野性与张扬,坐椅选用规范与众不同的皮革制品装饰设计,这种坐椅另外具有记忆力作用。车内饰选用与众不同的仪表台和门饰表面漆和牛皮包囊的汽车方向盘,能够独立选配奢华套服,奢华套服中包含了很多的舒适度的技术性,例如坐椅的自然通风加温等。

全车隔音、隔热、降噪处理,内舱安静私密,适合商务谈判和自驾出行。后尾箱与车体相连,形成一体式车厢,同时加装附带加热、通风、按摩,前后移动等多项调节功能电动座椅。

这也是一款能让人舒心惬意的车——它足够漂亮,所营造出的空间和氛围能够让你感觉无拘无束。城市休闲、高山越野两不误,生而强大,更酷更纯净,说它是一款车,不如说它是一个平台——它能衍生出无限的可能,超越霸道。

由于某些城市内限行问题,大动力四驱越野皮卡始终无法正常通行,让无数车主烦忧,但是它的出现可以随意进城,六年一次年检审车,没有15年强制报废限制,可以上蓝牌,C级驾照也可以轻松驾驭,它的名字叫福特F150勇猛者。好了本款勇猛者平顶版本的介绍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