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奔驰S500AMG四驱长轴美规暗夜包

2022-04-20 11:33: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店内所有进口现车均有优惠意想不到,速来抢购,限时送千万豪礼,一手资源专业服务购车体验,更多关于平行进口车相关行情及购车咨询可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22款奔驰S500三叉徽屹立百年奔驰S级已经成为了豪华汽车的代名词。外观好看与否全属个人审美不同,毕竟S级的使命就是要刷新世人对豪华汽车的认知,相信它注定还是会成为“真香”车型。

 

22款美规奔驰S500 四驱 长轴版 黑/黑

配置:21轮、暗夜包、技术包(3D裸眼、增强抬显)、AMG外观包、轮毂锁等。

22款奔驰S500内饰设计就像一座移动的总统套房,相当的豪华。中控部分搭载了双屏设计,12.8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12.3英寸的悬浮式行车电脑屏,配上米色的内饰设计,颜值感很出众。此外,车内还使用了HUD投影显示以及高亮的钢琴烤漆面板,将科技感与时尚感结合得相当到位。

22款奔驰S500座椅采用的是打孔设计,并且呈现出了菱形的花纹。第二排的空间相当的宽敞,而且后排座椅也呈现出了多样性的设计,座椅拥有加热,按摩以及通风功能,并且拥有移动多媒体设计。

22款奔驰S500尾部的设计同样采用变得更加扁平化,没有过于复杂的线条设计。镀铬的双边双出排气与小小的扩散器恰到好处,既不会过分严肃,也没有削弱S级该有的气势。

22款奔驰S500全新一代S级均搭载的是代号 M256的3.0T 直列六缸发动机并辅以 48V 轻混系统,电机功率 16kW,本次试驾S500车型最大功率 320kW,最大扭矩 520N · m,在传动方面搭配的是奔驰自家的 9G-Tronic 9 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 4MATIC四驱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